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

20080110 試超短線put

主板 HK$123,323.77 Mil
.超短線體驗。昨晚美股因經濟略憧憬,人人以為港股返來跟升,結果又黎decouple,港股玩跌。於是今天定調是玩put滑浪機會。

.跌百多點開市,徐徐回升,不心急,等接近全日最高位開put3845。中午前放,策略正確,大市不好所以沽了昨日買的安東油田(3337),略有斬獲。put不過市因不肯定外圍情況(亦是學精,波動太大,唔想比一個升浪挾死)

.午飯回來,日經day low收,正。港股兩點半返來,3845的莊家未開盤,有散戶排超值價,正,即搶。到莊家開盤,加下午一開怒跌,即食。

.臨收市前決定再開put過夜。下星期美帝金融大佬公布核突業績做後盾,不怕挾,當然明日若有微利都照食。.今日跌,阿爺發脾四,一句唔准加價,資源類特別是中石化(386)、電力股、農業化肥類震到散。另長實(1)配股,地產股陪跌。過往長實或李+x一出古惑招,就預示股市大暴跌前不遠。今次是否一樣,值得期待。又一學習是,升跌都是要「非常估你唔到既因素」,阿爺脾氣及長實配股皆是,今日跌正是反映此。
.明天策略,有可能再試100天線,狼真的來了就唔驚,若是又黎大彈床,就要識走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