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201107 their previews

2011年07月27日 張士佳
從資料所得,沒多少熊證在那段時間被殺, 22300點至 22500點是真空區域,到 22500點才有像樣熊證聚集,但第一次爆上時,現貨到 22500點前止步,可見上升並非發行商補回所為,通常在一輪悶局後突破,趨勢會持續一段時間,筆者亦按計劃在突破前頂後逐步增加持倉。既然少人博突破,就算事與願違,有人會因缺貨而吼低撈,有人承接,難以大跌。相反,若大部份人跌眼鏡,被迫追貨,筆者手上的好倉便奇貨可居,所以筆者扒逆水,突破後再追貨。

2011年07月23日 星期六 林瑞芬
港股昨被砌高,大家都不會亂高追,部分好友在歐盟結果前博一鋪。恒指明顯反彈,相信好友在計緊數,睇時機套利,再交番個場給淡鱷玩,留意反彈浪是否點到即止就知虛實,若升抵22500至22800,破不到關鍵阻力,50周線兼阻力軌近23000,技術支持位21500不容有失

2011年07月15日 張士佳
士佳在恐慌日加注的好倉會吼 22100點部份套利,先封蝕本門,其餘的則會博見底咁做,望大賺特賺。相反,如果要逼出 QE3,一定要製造恐慌,所以估計穿底後仍有 1000點跌,做法是一跌穿便吼反彈做淡倉,以賺 1000點為目標

2011年07月08日 張士佳
大市一日未收高於 22900上,都不宜進取,如果投資者已經成手貨,可考慮減持,或以衍生工具淡倉作對?當做保險,總之在趨勢未形成時,仍需步步為營

2011年07月06日 張士佳
先前的衍生工具好倉,減持完吼低又再買,見到大市急速回升心裏當然感欣慰,始終過去兩個月市況實在太消磨意志,不過升還升,唔可以見市況稍為好轉就盲目買上。
本欄之前講過在此等人造牛熊市,只適宜以柔制剛,簡單來說,就要見機行事,大戶發動起攻勢時,可以無所不用其極,人家子彈多,裝備又好,要與其力敵可說是自取滅亡。
期 指前日雖然大升,但一開市已是最高位,而昨日也以陰燭收市,理論上 22900點已可視為短期阻力,皆因此水平應已反映內地利好新聞以及美股大升的情況,因此自己亦不敢過份樂觀,在這兩天已按計劃將所有好倉平掉,並減低持 倉水平,當買個保險,話晒一下子反彈咁多,之前亦唔係未試過急彈完即散,現階段自己會待期指收市高於 22900點才重新加倉

2011年7月4日 金融High Tea——假如無QE3……
http://www.hkheadline.com/news/headline_news_detail_columnist.asp?id=153586&section_name=wtt&kw=%E9%87%91%E8%9E%8DHigh%20Te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