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201106 their previews

2011年06月17日 張士佳
港股終失守 22000關,按計劃減持,暫將現金水平提高。不是看淡中長線走勢,只係圖表上訊號顯示大市短線進一步尋底的可能,好漢不吃眼前虧,大勢唔就無謂逆勢而行,寧保留實力,候反擊機會

2011年06月15日 張士佳
如期指能守穩 22085,便可以看好一點,若 22085失守,到時便需要重整策略

2011年06月10日 張士佳
大市現正處於水深火熱的階段,但天真點諗,之前兩個月都是陰燭,而過往很少見整季都是陰燭,說不定本月可以重見陽燭。雖然現時看,似乎是天方夜譚,但士佳以前也試過利用此預測,在數天之內獲利過千點,因此這趟亦買入了認購期權一博,勝在輸晒有限。
手上的股票市值大的會留低,市值細會轉去藍籌窩輪或期權,雖然波幅與中細價股一樣大,不過現階段市況後者的風險遠遠大於前者

2011年06月08日 張士佳
對中長線走勢有信心,繼續視期指 22000為重要支持,現水平應是吼位加貨,而非搵位出貨的時候

2011年06月01日 張士佳
昨日大市升勢突然加速,加上一日內便接連將收回價在 23300至 23700的熊證通通變成熊仔餅,挾淡味道甚濃,加上先前太有信心,買得過量,於是士佳也趁機小量減持。
不過我並非看淡,只是認為短線或會有一下突如其來的調整,走走位而已,如短期見調整後,能夠再次上破,士佳便睇這下是真見底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