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201206 their previews

2012年06月30日 星期六 林瑞芬
總結大形勢,參考月線圖示,恒指下半年走向,向下關鍵支持是約17500,向上是約21000,如今個歐盟峰會之後推出的措施能先令意西債息高漲勢暫平息,將先行向上挑戰阻力;相反,若歐債問題再起波折,淡友下次鎖定目標將是至少17500。監察着市場在避險與投險情緒間波動,主要體現在美匯指數走勢,若續跌穿81及80阻上升勢,顯示市場避險情緒降溫,將利港股,令恒指突破50天線約19500延展反彈浪,逐級探試20000或21000。從現況發展還望換來一、兩個月的平靜。除非再生波折,從股指的反映,這可從恒指反彈受制50天線而回而定,18800短期支持位不宜失。

六月 30, 2012 DPZ
今年下半年股市應會向好,現在依然可以入市。內銀的龍頭股,內房的龍頭股,香港的公用股,中移動,都值得投資。

20120616 fri
張大朋
這個月月底有歐洲峰會,如果希臘留歐派勝出,直至月底,市場仍有憧憬,如果峰會沒有結果,則要小心淡友又出動。從現在到月底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如果高位 (20000點?) 可以適當減磅,保留現金伺機再低位吸入,這祇是今天這一刻的一個看法,形勢如變,看法當然也會變,看前景及估值,內銀 (大銀行),內房,中移動,龍頭的資源股仍是首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