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正過誠實豆沙包的維基解密

貝盧斯科尼(意大利總理)「派對總理自負無能」
不負責任、虛榮、無能,在生理及政治上都很軟弱,無能力勝任現代的歐洲領袖。其身體孱弱,皆因時常深宵作樂,沉溺於派對,導致休息不足。亦有文件稱他涉及收受奢侈禮物,並受一名會說俄語的意大利「影子人物」影響,似乎正逐漸成為俄國總理普京的喉舌。

金正日(朝鮮領導人)「肌肉鬆弛的老餅」
肌肉鬆弛的老餅,中了風以後「生理和心理都有創傷」。

卡梅倫(英國首相)「輕量級人馬」
被美國總統奧巴馬認為是一名「輕量級」人馬。今次的文件包括了美國對卡梅倫的嚴重政治批評。

卡達菲(利比亞領導人)「依戀性感護士」
「怪異」。「依賴一小撮可信任的人,已快要達到迷戀的地步」,非常依賴某一位「性感的」烏克蘭護士,如果沒有她陪伴就無法出門。卡扎菲據說也害怕在水面上空飛行和逗留在建築物的高層。

默克爾(德國總理)「不願冒險鮮有創意」
「不願意冒險,少有創意」。在她的政府中擔任副總理兼外長的韋斯特韋勒據說「朝氣勃勃」,但外交方面沒什麼本領。

薩爾科齊(法國總統)「赤裸的國王」
法國總統薩爾科齊︰愛面子、易怒、專制,像個沒穿衣服的皇帝

梅德韋傑夫(俄羅斯總統)「羅賓」
普京(俄羅斯總理)「蝙蝠俠」
雖然按照官方說法,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是一位國家元首,地位比總理普京還要高,但莫斯科的美國大使館仍然形容梅德韋傑夫是「在蝙蝠俠普京身邊扮演羅賓」的一角。梅德韋傑夫「面孔蒼白、優柔寡斷」,普京是「領頭狗」

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︰優雅有魅力,但從來不守承諾

伊朗總統艾哈邁迪內賈德︰似納粹德國領袖希特拉

沒有留言: